凛奈

【泰奎】同级生 01


双向暗恋 现背

*文中内容仅代表个人想法,请不要上升到本人。

  

我和杋圭哥,是那么的不同。

 

1

 

就像在节目里说的那样,杋圭哥天真烂漫充满了感性和幻想,但我似乎和他完全相反,我是理性的客观的。

 

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不同,但是相处的还算不错。

 

杋圭哥刚进公司的时候就很引人注目,因为长得很漂亮,我也被他漂亮的脸吸引走了目光。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不久就和所有人打好了关系,其中也包括我。他比我大一岁,在我和凯的面前总是展现出一种很温柔的哥哥的姿态,总是在包容我们。对其他的哥哥又总是打打闹闹的。

 

2

杋圭哥进公司的第一天首尔下了很大的雪,雪堆得厚厚的,把整个街道都裹起来了。当我们从不见天日的地下练习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我还没来得及欣赏壮观的雪景就又被大喊大叫的杋圭哥夺去了视线。

 

杋圭哥在厚厚的雪堆中不停地打滚,像一只刚刚见到雪的新生小狗一样兴奋。我看着杋圭哥打滚的样子说:“哥在大邱应该见不到这么大的雪吧。”杋圭哥从雪堆里抬起头笑着对我说:“对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好神奇!”

 

杋圭哥在雪地里笑着看着我,我静静的站在他旁边和他对视,虽然对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的心从那一刻似乎有什么开始融化崩塌,陷下去了一角。

 

“杋圭哥,先回宿舍吧,你穿的这么少,衣服湿了会感冒的。”杋圭哥似乎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所以慢慢的从雪堆里爬起来,拍拍身上的雪,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刚才自己躺过的地方,对我说:“走吧,太显啊。”

 

因为这件事给我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那是我的心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而强烈地动摇的时候,即使过了那么多年想起这件事也会依然感到心动。

 

在直播的时候我也对粉丝们讲过这件事,甚至讲了两次,我承认我是在炫耀我见过那样的那么可爱的杋圭哥。

 

3

杋圭哥为了出道休学了一年,后来高中是和我一起入学的,虽然平常是哥哥,但在学校是我的同级生。

 

因为凯在另外一所高中入学,所以每天只有我和杋圭哥一起上下学,和杋圭哥当同级生一起上学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日子,我总感觉像是偷来的时光,但我又很庆幸。

 

高二的时候,我们也临近出道了,公司安排我们拍摄一些出道前的物料,我和杋圭哥在高二开学典礼结束后去了电玩城。我们以前放学后也经常来这里。杋圭哥在玩游戏这方面总是很有天赋,我总是输给他。但是我很喜欢看到他因为赢了我而扬起的开心的笑脸。我们还一起拍了人生四格照,虽然拍的不那么好,但是我一直把照片好好地收藏着。

 

那个时候我们总是在一起。

 

4

后来凯也转学来了我们俩的学校,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我倒也没有别的太大的感受,因为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总是很快乐,我只要能呆在杋圭哥的身边就好了。

 

出道后有些粉丝说我们好像双胞胎,分不清我们俩。但我从来不觉得我和杋圭哥长得像,也不用说内里是多么不同了。虽然很疑惑,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和杋圭哥被称为双生的日子。

 

后来我和杋圭哥还成立了宇破电,经常在一起直播。因为总是在一起,杋圭哥对我似乎也有一些依赖,经常和我黏在一起,经常找我一起玩,这让我感觉十分雀跃。

 

但是我总是担心我的眼睛藏不住事,杋圭哥离我太近会察觉到我那些旖旎的小心思,所以我总是装作不明白的样子假装逗弄他来掩盖我的心动。

 

5

在学校的日子,偷来的日子就那样过去了,我们毕业了。凯和杋圭哥一个班,所以他们可以一起拍毕业照,虽然觉得有点可惜,但是也没关系。

 

拍完毕业照后杋圭哥来找我,和几个想和我们一起合照的同学拍了照。凯被老师临时叫走了,杋圭哥突然牵起我的手,杋圭哥的手即使在冬天也总是暖的,他拉着我在学校一边闲逛一边等凯。

 

我有点惊讶,但是想到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日子了,我便回握住杋圭哥的手,和他紧紧的十指相拥。我小心翼翼的盯着杋圭哥的脸,我害怕他对两个大男人十指紧握这件事感到奇怪。

 

但是杋圭哥没有,他只是像平时那样很温柔的对着我笑了。那个时候,我又忍不住地心动了。我不敢看他,我怕不小心就会说出告白的话。

 

6

我一直觉得高中毕业就代表着我和杋圭哥从前那样的日子将变得一去不复返了,我和杋圭哥那么的不同,爱好也完全不相同,在高中毕业以后共同话题就会变得越来越少直到真的完全没有话再可以和对方讲。

 

毕业没过多久,宇破电又再次回归了。

 

这一次只有voice only,因为不在镜头前,我就可以多看几眼杋圭哥了。我看着杋圭哥向他抛出了“最近最喜欢什么”的提问,杋圭哥转过头和我对视,直直的看着我的眼睛说:“你。”我就这样和杋圭哥对视了整整四秒,但对我来说却像是一辈子那么长,我睁大了眼睛,转头逃避了杋圭哥的眼神,我想开口说些什么打破沉默,但一开口就结巴了:“我…我喜欢练习…”

 

看着我结巴的样子杋圭哥大笑起来,看着他笑得样子我突然间又感到很幸福,虽然这只是杋圭哥恶劣的玩笑,但我也可以由此偷偷臆想他也喜欢我。

 

我好庆幸今天的宇破电是voice only,不然我喜欢杋圭哥,为了杋圭哥的一个字而慌里慌张的样子会被截下来发到网上被进行审判吧,任谁看了都是一脸喜欢的样子。

 

为了不出放送事故我还是生硬地把话题转走了,直播又继续进行下去。

 

7

就像我预想的那样,我和杋圭哥的共同话题在高中毕业后变得越来越少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有那么多相处的时间可以用来谈天说地,只有杋圭哥找我一起做运动的时候我们才会有一些额外的话题。

 

宇破电的放送频率也没有以前那么高了。我本分的守着作为一个普通弟弟兼队友的界限,不敢踏出一步。

 

要说杋圭哥依赖我,其实是我自己依赖着杋圭哥吧。我很依赖他,在各个方面都是,他是我最依赖的哥哥。所以在采访的时候我虽然装作思考良久的样子,但其实我心里的答案只有杋圭哥一个人。

 

后来因为行程太多,我和杋圭哥的交流也越来越少,很多时候我只是看着杋圭哥和其他成员打闹,再适时地补上我平常一贯会做的精准吐槽。这样看来,似乎差点要把宇破电抛之脑后了。而且最近因为太忙也没有空写宇破电的投稿了。

 

我看着杋圭哥因为行程和压力越来越瘦的样子其实心里有些不好受,但是我犹豫了很久也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立场和怎么样的话让他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所以关心的话到了嘴边又被我硬生生地咽下肚子。

 

在粉丝们都很想念宇破电的时候,由我自己亲自说出“因为素材枯竭宇破电暂时废止,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归。”的这句话时,其实我的心情很复杂。我好想和杋圭哥做一辈子的同级生,要是能一辈子一直上高中就好了,那样我和杋圭哥相处的时间会变多,共同话题也会变多。

 

为什么人不能不长大,为什么人要向前走,为什么人会心动。

 

我把对杋圭哥的单向暗恋一个人默默的进行了这么久,在那一瞬间突然感觉很痛苦,好像心脏被挖去了一块。

 

其实我想要的并不多,我只希望我能永远站在杋圭哥的身边做杋圭哥的一号弟弟。

 

因为有了欲望,有了进一步的欲望和不甘心才会觉得痛苦。我希望杋圭哥也能爱我。

 

但我和杋圭哥的故事似乎早就已经结束在那年高中毕业的冬天里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